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53328
 周茂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鴻海爆出天量大漲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新北三大捷運線房市火熱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利多加持 桃園房市買氣燒
作者: 周茂 日期: 2021.01.17  天氣:  心情:
全球疫情爆發後,受惠於低利與資金回流,國內房市全面升溫,近日六都地政局公布12月買賣移轉棟數,統計2020全年六都買賣移轉量來到25萬棟,其中,觀察各都的年增率數據,以桃園市表現最亮眼,全年交易量4萬5,712棟、年增13.2%,勇奪六都年增率之冠。

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,去年以來桃園買氣表現不俗,主要是部分區域受惠產業鏈回台布局、在地公司企業擴廠,帶動工作機會及就業人口,如桃園觀音工業區廠商林立,也促使建商大舉推案,提升在地買氣,另一方面,資金熱潮挹注,讓有話題相對低價區交易量提升,刺激交易量大幅提升。

郎美囡指出,從去年買氣上來看,第3季房市升溫迅速時,桃園市受建設話題帶動,買方購屋踴躍,這三都不動產去化天數不到一百天。

除了桃園市領軍今年六都房市回溫外,從六都的買賣移轉量推算,2020年全台的房市交易量,預估將較2019年的30萬棟增加8%左右,有機會一舉衝破32萬棟大關攀上32.5萬棟水位,刷新全台近七年的買賣移轉量新高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297    人氣指數:297    累積鼓勵: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鴻海爆出天量大漲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新北三大捷運線房市火熱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