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53577
 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丸龜白醬烏龍麵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今日電影院-厲陰宅2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勵進餐廳
作者: 日期: 2016.10.15  天氣:  心情:
本週1012媽咪生日,而且1020也是小妹生日,今年嫁人就要去台中生活了。

老爸特別提議去吃酸菜白肉鍋,所以雖然下著雨,也特地中午去排隊。

事實上,勵進餐廳是我們家的愛店之一,每年總會去個幾回。

老爸還說不然年底也帶奶奶來吃 (奶奶住日本,一年回來三四次),但奶奶年紀大了,近年為口乾症所苦,這種大量肉類可能無法消受。

奶奶最愛去大溪吃活魚,那也是我們家的最愛之一。自從爺爺走了之後,大姑姑嫁到日本之後,奶奶和大姑姑每次回台灣總成了我們家族聚會,彼此連絡感情的最佳方式。隨著長輩年紀越來越大,家人們也都更珍惜能一起出遊聚會的美好時光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20    人氣指數:20    累積鼓勵: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丸龜白醬烏龍麵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今日電影院-厲陰宅2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