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53577
 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勵進餐廳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特濃屋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今日電影院-厲陰宅2
作者: 日期: 2016.10.17  天氣:  心情:
跟陰兒房3比起來,這齣顯然是溫導的電影風格。

跟前作想比,陰森的氣氛減少了些,倒是增加了不少家人的「親情」與突兀的「搞笑」。

不過溫導的恐怖片除了擅長利用氣氛及化妝之外,對於人性的真實反應也跟一般的恐怖片稍有不同。

現今大多數的恐怖片總是腦殘無極限加上灑不完的血漿,所以常讓人覺得這些笨蛋死了活該,甚至都可以預測下一個死的是誰了。

或者是男主人永遠不相信有鬼,只有小孩子看得到靈魂,上了床就立刻死去的公式ABC,溫導的電影就不會走這樣的風格。


而劇中Bee Gees的"I Started a Joke" 的歌詞,是Bee Gees作品當中最常被拿來討論的,因此有不少深入的分析。

Bee Gees從來沒對這首歌的歌詞多做解釋,Robin Gibb自始至終都不願透露歌詞的創作、演進歷程,更令此曲的涵意顯得眾說紛云。

在Wikipedia中,提到Barry Gibb曾在某次演出前,提及此曲流傳的一種解釋是與「魔鬼」有關,因此有人認為此曲是站在魔鬼立場所唱的歌。

網路上還看過有不少人主張這首歌的主角應該是希特勒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23    人氣指數:23    累積鼓勵: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勵進餐廳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特濃屋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