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55811
 ❣ܤღீhkீღܤ❣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∮~最滿意的櫻花瓣擷取圖~∮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∮~記錄操作明細(八)~∮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∮~12月7日原版心情貼~∮
作者: ❣ܤღீhkீღܤ❣ 日期: 2017.12.11  天氣:  心情:
下午打電話去晶華要訂除夕的午餐,還問說會不會太早?

想不到,服務人員竟然回我:已經是候補了!

其實,早在11月就有想到要訂位,但是怕太早訂會被笑(笑說怕吃不到)

既然是候補就放棄了!因為服務人員說:就算有位子有可能當天才通知!



因此,我就接著打去問典華(昨天才去吃~但當時還不知晶華已客滿)

沒想到,典華也是客滿了,雖然有加開五樓的座位,但五樓沒廚房,菜都是事先做好的(不能現燙青菜沒意思,因為,典華的現燙青菜是我目前最滿意的,已經去典華吃八個多月了,每個月都吃二次,第一次去吃是壽星的價格)

而且,上一次去用餐還多花了1000元左右,因為有加點<和牛套餐>~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吃(當時只是想參與一下,因為收到簡訊特別介紹)

雖然,典華也客滿,但是還有漢來可以吃,趕快打電話去問(雖然明天要去吃,還是先打去問比較放心)結果,不但還有位子還便宜很多(比平日貴,但比典華或晶華低價很多)其實,漢來的菜色也不錯,而且,很喜歡裡面的格調,頗有設計感!

漢來偶爾有火雞肉可品嚐,這是別家都沒吃過的(很久以前在YMCA有吃過,當天是聖誕夜)而且,漢來有好吃的蛋塔(上次去吃只能吃一個半小時,因為早上看股市看太久了,因此,一次拿了四個蛋塔,吃了好過癮喔!)

會去漢來吃,是聽典華的客人介紹的,也是每個月去吃二次,已經吃五個月了!

至於,當初為何會去典華吃?卻是聽饗食的客人在聊(排隊排在我前面的客人),說有200道美食可吃,我就問說是哪一家?後來就打電話去典華,都是在現場購買餐券使用(在十月下旬,主管問我要預購餐券嗎?因為看我常去,明年有可能漲價!當時就買了一年要吃的餐券,餐券的期限是一年,因此,只買了三本(24張)!雖然,後來有去旅展買別家的餐券,但是,典華在旅展賣的價錢並沒比較便宜,因曾經聽潮坊的客人說:在旅展買最便宜)

潮坊是聽家樂福的客人說的,也是每個月去吃二次,已經好久沒去板橋吃火鍋了!

目前只有吃一家火鍋,就是火龍島(以前在日記有介紹過,有安格斯黑牛又每天有基隆港直送的小卷,也有桶裝的啤酒)

另外,在旅展有買凱撒的餐券,只能吃到4月底,因此,這段時間就不去饗食用餐了(每個月只能吃10次吃到飽,以前有問過醫生)


標籤:
瀏覽次數:847    人氣指數:1447    累積鼓勵:3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∮~最滿意的櫻花瓣擷取圖~∮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∮~記錄操作明細(八)~∮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