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58140
 jassica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開工了!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聚餐!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愛情? 真愛?
作者: jassica 日期: 2011.04.30  天氣:  心情:
最近週遭發生了一些令我很納悶的事情

同學的公婆(七八十歲),簽字離婚了!

原因:婆婆再也不想伺候一直有個"外妻"的老公!她婆婆決定成全他們,但是她公公堅持不離婚---

最後幫忙處理父母離婚事宜的是兩夫妻的三位兒女!


我的一位姐姐,一直是個賢妻良母,煮了一手好菜!她的老公是左鄰右舍都稱讚的好老公!

有一天下午,她打電話給我,哽咽地問我在忙嗎? 我問她"發生什麼事了?"

她說:她先生有一位紅粉知己是有夫之婦,已經十幾年了----!

她今天拆穿她先生的謊言,她先生說謊出公差,其實是陪那個女人去吃飯度假!

她說:雖然早就知道她的先生----,也決定為了小孩隱忍,但是還是很痛,她痛到不能呼吸---

她說:她不明白"為什麼",其實年輕時,她要離婚,但是她先生堅決不肯,而她又太愛小孩,所以---

我覺得姐姐她其實是太愛先生! 愛情雙方,太愛的那一方注定受折磨!

但是,堅持"保持"著偷情關係的悖德男女又是為了什麼? 傷害自己的另一半以到某種變態的快感嗎?







標籤:
瀏覽次數:218    人氣指數:2818    累積鼓勵:13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開工了!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聚餐!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11-05-21 10:54
他, 53歲,高雄市,其他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1-05-04 12:46
她, 56歲,高雄市,服務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1-05-01 13:03
他, 74歲,高雄市,農漁牧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1-05-01 04:40
他, 52歲,高雄市,製造/供應商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