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58919
 王小黑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出差太多天,今天上班好忙窩!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祝我自己1112生日快樂!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吃吃喝喝玩樂去之我回來了!
作者: 王小黑 日期: 2018.07.24  天氣:  心情:
前一陣覺得累累的,所以躲起來偷偷看韓劇,但進度都很慢,加上最近動作很熟,所以時間太晚,就直接睡了!
上星期去北海道參訪,因為是第一次去日本,所以所有人.事.物,對我而言很新鮮,畢竟不是透過電視或影片,間接了解所謂的日本文化,而是 親自體驗,對我來說,心情是興奮的,加上這次團員很耐絲,相處的很融洽,每天回到飯店,放好行李後,就是衝出去找超商,找新鮮貨,商品上所寫日文看不懂,就用猜的,早知道,唸書時應該認真學日文。
有機會再去日本,不過得在努力存錢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282    人氣指數:2402    累積鼓勵:106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出差太多天,今天上班好忙窩!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祝我自己1112生日快樂!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