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58919
 王小黑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半夜掛急診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9/7(六)賞車去-Jimny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拋棄我的男人爆離婚了!
作者: 王小黑 日期: 2019.07.07  天氣:  心情:
今天看到訊息,男生的老婆,好像欺騙男生,說是要騎新機車上班,下班後跟女生吃飯,結果男生要去等老婆下班,結果沒看到新機車,結果是坐別人到的轎車,駕駛還是男生,結果被男生拍了下來!
我其實不太清楚他們夫妻倆詳情發生的情結,只可以被男生現場抓到,那也不簡單吧!
我也只是傳訊息給男生,告訴男生婚姻路上會遇到很多問題,如果要長久走下去,叫男生有好好解決問題, 沒想到看男生,只回我"離婚了"
我心想是他們把婚姻當做一般的男女朋友交往一樣嗎?受不了就離婚!結婚沒多久ㄝ?男生說也許這就是我的命!
我也不知怎麽說男生,只好鼓勵男生要向前走,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!
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太好人,這個男生拋棄我,結果我還安慰他,上次他的女友也是偷吃,我也是安慰他!
標籤:
瀏覽次數:498    人氣指數:4058    累積鼓勵:178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半夜掛急診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9/7(六)賞車去-Jimny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19-09-25 21:02
他, 55歲,台北市,醫療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9-07-10 00:06
他, 57歲,台南市,服務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