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60833
 柯隆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看你是要那一種桃花..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合約增補...不能說的密秘.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獵人,獵物與觀眾.
作者: 柯隆 日期: 2011.10.11  天氣:  心情:
當我是觀眾看著獵人追逐著獵物時,我總能看得很清楚這場遊戲的變化.
我想著獵物該如何視破獵人的詭計,而獵物該如何逃離獵人.
可是有時候,這個獵人只是想把獵物帶回家,把它當寵物養著.
獵物可能是隻馬,是隻羊,是隻鳥,或是條魚..
就算獵人是想把它帶回家當寵物,可是當獵人餓極了.無力向外獵取所需食物時...
竉物是否會變回成獵物呢.
獵物不可能知道獵人的想法.
在愛情中,你若感到手足無措,充滿疑惑時,您注定已成獵物.
只要您成為獵人的獵人,或是當回觀眾.其實一切都很明白和清楚...
除非你中了獵人的陷阱.或是獵人手上的肉.
獵物困惑了,因為它眼中只看到那塊肉 ...
我們眼中只看的是什麼(錢,權,學歷,家勢,胸肌或胸部,美貌,愛,習慣,etc..).
我們注定成為獵物.除非你學會了更多的技巧,取得你要的.或是成為獵人的獵人...
否則你將注定一輩子手足無措且充滿疑惑.
標籤:
瀏覽次數:333    人氣指數:1033    累積鼓勵:35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看你是要那一種桃花..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合約增補...不能說的密秘.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11-12-10 10:44
他, 62歲,基隆市,經商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1-10-21 10:55
親愛的住戶你好:
恭喜!你投稿「主題日記」獲選囉!
★請在10/24前以☆私密方式☆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,給管理員你的資料,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!
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^^
(1)參加活動名稱:日記話題<在愛情中,你是否有感到手足無措、充滿疑惑的時候? >
(2)獲得贈品:《上流女孩俱樂部》乙本
(3)公寓住戶編號
(4)收件人真實姓名
(5)聯絡電話
(6)郵寄地址(含郵遞區號)
我們將在10/24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,收到資料的14天內,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。
★注意!請務必勾選「私密回覆」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,以免個人資料外洩,謝謝!

公寓管理員
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