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62108
 KING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看開和看不開 全在一念之間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人生的愛情、感情均是萬有皆空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這樣子發願,完全錯誤
作者: KING 日期: 2021.09.05  天氣:  心情:
【這樣子發願,完全錯誤、大錯特錯!】
感恩慧律法師開示:
有一位菩薩差不多四十多歲,我說:「菩薩,你念佛做什麼?」
她說:「我來世要像慧律法師這樣度眾生。」
我說:「你怎麼發這種願?這條路你走錯了、發的願也錯了,像我,有什麼好處?你說說看我有什麼優點?」
她說:「你口才好,書讀得高,智慧高。」
我說:「不知道的人才說要像我,如果是我,打死我來生不敢再來了!你發願發錯了,你應該說我來世要像佛,像阿彌陀佛那樣到西方極樂世界蓮花化生才對。」
若是要像我這樣,像我是很不得已,我前生業障不知道怎樣,被牽到這裡來的業障也是很重,對不對?前世沒捨掉,今生才在這裡六道輪回。
所以她都沒有瞭解淨土法門、不瞭解事理,她認為法師就是很偉大,錯了,這樣完全錯誤。
今生就決定求生極樂世界了,不要再等來世,這樣才正確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117    人氣指數:117    累積鼓勵: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看開和看不開 全在一念之間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人生的愛情、感情均是萬有皆空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