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62638
 ★風火輪★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一切都是夢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 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老王的疑惑
作者: ★風火輪★ 日期: 2017.11.28  天氣:  心情:
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,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同學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,不由得感慨萬千,會上相談甚歡,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:「滾床單不?」
女神回信:「滾!」
問題一:請問這個“滾”字是什麼意思?到底是滾還是不滾?
老王雖然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,竟然也不明白這個“滾”字是什麼意思!他心有不甘,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,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:「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?」
女神回覆:「去你的!」
問題二:“去你的”是什麼意思?到底是去你的家還是不去?
老王不解何意,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神發微信:「那來我家吧!」
女神回:「我去!」
老王徹底懵了。
問題三:‘’我去!‘’是什麼意思?到底是去還是不去?
過了幾天,女神沒去,老王又忍不住,發信息問女神:「我在家等着你?」
女神回信:「你等着!」
問題四:‘’你等着!‘’什麼意思?到底是要等還是不等?
又過了幾天,老王沒等到女神,實在又忍不住了,就給女神發信息:「要不我到你家試試?」
女神回答:「你來試試!」
問題四:‘’你來試試‘’’什麼意思?到底是要去試試還是不去?
老王徹底崩潰了,心裡沒底了,但還是不死心,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:「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?」
女神回答:「你敢!」
問題五:‘’你敢!‘’什麼意思?女神到底是希望老王敢還是不敢去她家試試?
又過了幾天,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,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,回覆:「我是個性開放的人,不是個性開放的人。」
問題六: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?女神到底是“個性開放”或者是“性開放”的人?
老王最後孤注一擲,決定晚上去女神家。按門鈴請女神開門,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:「我可以進來嗎?」
女神答:「你進來!我今晚就弄死你!」
問題七:老王到最後到底是死了沒有?
標籤:
瀏覽次數:356    人氣指數:2916    累積鼓勵:128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一切都是夢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 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18-07-30 09:31
她, 42歲,台北市,教育研究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作者回覆說[2018-07-31 15:20]:

哈哈哈哈哈哈[)-D]

 
時間:2018-07-14 18:16
死了吧、哈哈
作者回覆說[2018-07-15 11:47]:

應該已經投胎了 [)-D]
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