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3237
 平淡的幸福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祈禱我摯愛的家人,身體健康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戀愛中,應該有的注意事項。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愛情,是要主動或是被動?
作者: 平淡的幸福 日期: 2011.05.08  天氣:  心情:
愛情,是要主動或是被動?

我在年少輕狂的時候,主動追求我最愛的男孩,雖然很傷,但,我不曾後悔,因為,我一直有一種想法。

人這一輩子,一定要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感情,才不枉此生。

我最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,遇到一個喜歡的男孩,我很喜歡他的體貼溫暖,但,約他一起出去,他卻說,五月份會很忙,(誰知道,是事實或是藉口)

不過,他這一陣子真的很忙碌,往別家店去支援,沒空到公司,所以我很多天沒看到他,害我只各無名火都起來,上班都在想他,是不是沒做了。

但,我沒有勇氣告訴他,我喜歡他,因為,我不想打壞,目前輕鬆愉快的相處氣氛,雖然,他說他未婚也還找女友中。

他可能覺得我是貓癡,整天去玩貓咪,但,我是去看他的,因為,上次約失敗後,我不主動找他了,都是他遇到我,主動說話,我才會回應。

我問過身邊的男性友人,他說,女生主動追求,他們可以接受,但,不是每個男生都會懂得珍惜,願意好好經營這段感情。

男人都有狩獵的本能,女人可以放出誘餌(給於暗示),讓男生更有信心出擊,把告白這件事,留給男生。(某個男性友人說的)


所以,我是覺得看自己,如果你覺得很想說出來,不想錯過,那麼,就大方點,說出來。





標籤:
瀏覽次數:331    人氣指數:2551    累積鼓勵:111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祈禱我摯愛的家人,身體健康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戀愛中,應該有的注意事項。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11-06-09 22:32
他, 43歲,桃園市,流通/零售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1-06-09 19:54
他, 43歲,桃園市,流通/零售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1-05-19 18:58
他, 31歲,新北市,服務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1-05-13 15:54
親愛的住戶你好:
恭喜!你投稿「主題日記」獲選囉!
★請在5/15前以☆私密方式☆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,給管理員你的資料,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!
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^^
(1)參加活動名稱:日記話題<你會主動告白或默默等待呢?>
(2)獲得贈品:<結婚友沒友>乙本
(3)公寓住戶編號
(4)收件人真實姓名
(5)聯絡電話
(6)郵寄地址(含郵遞區號)
我們將在5/15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,收到資料的14天內,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。
★注意!請務必勾選「私密回覆」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,以免個人資料外洩,謝謝!

公寓管理員
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