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5175
 小雁子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ucc 黑咖啡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生病了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後悔藥
作者: 小雁子 日期: 2019.08.27  天氣:  心情:
這陣子一直在想著,有沒有後悔藥啊,人生中的一條路,一路完美,但一步錯了,步步錯,無法挽救了,任何事情都一樣,但這就是人生,沒有後悔藥。
就像去年時,我爸爸因為請了外勞,有尿尿,外勞說沒尿尿,結果我妹說,我爸腎功能不好,要不要洗腎,結果呢,等北榮總醫生到金門,動了洗腎手術,就發炎感染,我記得前年時,我爸有住院,北榮總教授說,我爸年紀大了,不建議洗腎的,結果呢,動了洗腎,問題一堆,再怎麼樣,外勞永遠是外人,還是自己顧比較好,一步錯步步錯,世界上沒有後悔藥。
如果當年高中畢業的我,聽爸爸的話,在金門上班,工作,或許我可以幫忙照顧得到,當營業員這個工作,無法請假,請假後,怕客戶跑走。
前二年同事快沒工作,我幫了他介紹來第一金,結果我的資源全給了他,救了他,害了我,這世上真的沒有後悔藥的。

人生就是如此,要考驗你,沒有後悔藥的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288    人氣指數:3068    累積鼓勵:13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ucc 黑咖啡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生病了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19-09-02 20:31
他, 54歲,新北市,資訊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9-08-28 11:13
他, 54歲,新北市,資訊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9-08-27 22:04
他, 44歲,台北市,經商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