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塔羅占卜和八字命理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您對咖啡的看法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強烈的控制慾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0.03.21  天氣:  心情:



強烈的控制慾

今早看到我粉絲的留言,她說她的男朋友有控制慾,常常封鎖她又失聯,她不知道是否要放棄這段感情呢?我想每個朋友一定叫她放棄啊!但問題的癥結點在哪裡呢?

我以前也遇過女客人來【塔羅占卜】,占卜到一半,男朋友就打電話進來了,問她在哪裡?做什麼事情?和誰在一起?看到沒有,超強烈的控制慾啊!24小時都要掌控妳的行蹤喔…

大家不要以為這樣的行為叫做【愛】!實際上那是:以【愛】之名,行《控制》之實!口口聲聲說:我是為妳好啊!我是擔心妳的安全喔…
真正的原因,是對方根本對自己沒有信心,沒有安全感的關係。

愛一個人,我們會牽掛、會思念,那是正常的行為,但是如果24小時都要掌控對方的行蹤,就有點變態了啊!沒有人喜歡隨時被掌控,所以這樣的情人,也有可能變成所謂的恐怖情人,得不到手的時候,就傷害妳啊!

那麼為什麼要讓自己困在這樣的感情關係中呢?這時候就要誠實的面對自己了!要好好的愛自己,不要讓自己接受言語、行為的霸凌。對方常常封鎖搞失聯,或許就是在測試妳對他的愛有多少?妳會不會緊張、會不會找他之類,那是我個人的想法,但是那絕對不是真愛!

如果是真心的愛,他會希望妳快樂、希望妳幸福,怎麼會動不動讓妳失望、讓妳傷心呢?有時候我們是自己在騙自己,明知道對方不是真愛,還騙自己說:他是真的愛我啊!他最近比較忙碌啊!還為對方找一大堆理由和藉口來安慰自己。

人生的路是自己要走的,別人講的話不一定全部要聽。要有自己的判斷力,而不是人云亦云,但是也不能太固執,完全聽不進別人的勸告啊!
標籤:
瀏覽次數:275    人氣指數:3055    累積鼓勵:13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塔羅占卜和八字命理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您對咖啡的看法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