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強烈的控制慾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如何療癒自己?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您對咖啡的看法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0.03.23  天氣:  心情:



您對咖啡的看法

上星期六,我在社團【琳芸魔法學苑】讓大家玩一下簡單的【心理測驗】,後來公布謎底---
您對咖啡的看法=您對愛情的看法。

大家有猜到了嗎?以後可以用這樣簡單的問題,去測試剛認識的朋友。

當然沒有標準答案,我們來聯想一下---
例如:我很少喝咖啡,只喝《極品咖啡》,因為咖啡會讓我胃痛、心悸、晚上失眠。引申:我很少談戀愛,因為對男朋友的標準要求太高,而愛情會讓我傷心哭泣、睡不著覺。

另外我喝咖啡,即使是《焦糖瑪奇朵》都還要加糖,引申:我喜歡甜蜜的愛情,喜歡男朋友的甜言蜜語。

當然大部份的粉絲朋友,都是回答:醒腦、提神、香醇,有一種比較特別的回答是:咖啡只是一種飲料---那很有可能他對愛情就不是那麼重視,因為市面上的飲料那麼多,不一定要喝咖啡啊!

我還聽過一個男人說喝咖啡是追求流行時尚,因為大家都在喝、所以他也跟著喝。我發現這個男人對於愛情也是可有可無,因為看到朋友交女朋友,所以他也趕流行想追一個女朋友,並不是真的想談戀愛!

當然【心理測驗】原本就沒有標準答案,有時候只是好玩,讓大家動動腦聯想一下!根據我多年來的實驗,咖啡和愛情,真的有很大的關聯性,粉絲朋友們可以實驗看看啊!

標籤:
瀏覽次數:219    人氣指數:2419    累積鼓勵:11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強烈的控制慾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如何療癒自己?
 
住戶回應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