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培養興趣和嗜好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愛情三角理論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如何實現渴望?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0.05.07  天氣:  心情:



如何實現渴望?

5/6我發表的文章【渴望不一定代表真正相信】,有一段內容---
萬法唯心造,誠如《許添盛醫師》所說的,渴望不一定代表真正相信。
很多人渴望愛情,但是心裡面卻相信愛情不敵現實及理性,甚至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,娑婆世界根本沒有真愛之類的想法,如何找到真正的愛情呢?

我個人深有同感,這些年來我渴望有個相知相惜的伴侶,我也很努力在追尋,但不是有緣沒份、就是愛不對人。
我一直在思考《賽斯》的名言:『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』,那為何我創造出來的實相,和我所渴望的相反呢?

我發現在我的內心深處,事實上我不相信我會找到一個真命天子,一個真心愛我、疼惜我的伴侶。因為從小到大,我就覺得自己不夠好、不值得被愛,甚至沒有人愛我,這些都是我不曾覺察到的潛意識。除非我們一再觀照、覺察,不斷地反省檢討自己,才能發現原來內心真正的想法是這樣啊!

金錢財富的問題也是一樣,有些人很努力工作賺錢,有時候是賺不到錢、有時候是存不了錢。那麼內心的潛意識又是如何想的呢?賺錢很辛苦、我賺不到錢、有錢的人都是奸商、我根本無法存錢、我不值得擁有金錢等等,或許也可以去看看父母的金錢觀、價值觀,說不定會發現一些線索喔..

如果我們渴望的東西,總是事與願違,我想我們應該去檢討的是:我們的內心真正相信嗎?還是我們的渴望有問題呢?信念創造實相,如何實現渴望?就看我們內心真正相信的信念是什麼?!

標籤:
瀏覽次數:130    人氣指數:1130    累積鼓勵:5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培養興趣和嗜好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愛情三角理論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