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做自己的主人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情傷的療癒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女人要找一個《養》妳的男人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0.05.28  天氣:  心情:



女人要找一個《養》妳的男人

今早我無意中在網路上,看到一個男生發表的文章,寫的是夫妻相處之道。我節錄他文章的最後一段文字,和大家分享---
我特別特別贊成這段話(女人的溫柔是男人疼出來的,女人的哀怨是男人冷出來的,女人的快樂是男人暖出來的,女人的嬌媚是男人慣出來的,女人的勤勞是男人誇出來的,一個正常理智的女人變成一個神經病似的潑婦也是男人逼出來的)…..

我猜想很多女人看了,大概點頭如搗蒜,覺得非常有道理。而許多男人看了,也許不以為然,為何把責任全部推到男人的身上呢?

大家都聽過:相愛容易相處難!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,約會時打扮漂亮帥氣,看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。等到兩個人真正生活在一起,柴米油鹽醬醋茶,生活上的摩擦可能很多,也許連擠牙膏的方式都看不順眼,造成彼此的爭執衝突不斷!

我以前曾經發表一篇文章,提及【女人要找一個《養》妳的男人】。當然文章中的《養》,不是指經濟上的能力,而是對方的能量,是否能夠《滋養》妳呢?
有些女人婚前很漂亮,結婚不到三年差點得憂鬱症,整個人好像枯萎了。也有些女人婚前很平凡,結婚之後,變得豔光四射。

人與人之間的能量,本來就會互相交流。如果對方是一個自私的男人,或是他的能量和妳不合,不僅無法滋養妳,可能還會不斷的消耗妳的能量。
一個能《滋養》妳的男人,是他的身體能量,能夠讓妳的心神安定,讓妳對未來的生活充滿希望。如同我說過的,兩個人在一起,至少要為彼此的生活《加分》才行。

不管男生女生,大家一起加油囉…

標籤:
瀏覽次數:131    人氣指數:2531    累積鼓勵:12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做自己的主人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情傷的療癒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