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道教護身秘法【金光神咒】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擇偶的條件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虛擬的網路世界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0.07.13  天氣:  心情:
虛擬的網路世界

星期五下午,我固定在咖啡廳駐點【塔羅占卜】已經超過三年,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,昨天下午我遇到的其中一個女客人,讓我覺得有點傻眼吧!

她說她今年已經26歲,沒有真正交過男朋友,重點是她母親什麼都沒有教她:如何和男人交往?如何保護自己?如何選擇對象?而她遇到的女生,都說她看起來很容易受騙,建議她不要去碰感情這個區塊,可是她想交男朋友。

她說最近在網路認識一個男生,還沒有見過面。那個男生說他在超商工作,因為排班的關係,要跟她約晚上見面去看夜景。我說第一次和網友見面,可以約麥當勞、肯德基、多那之或咖啡廳,人多比較安全,因為她說她會擔心安全問題,從來沒有人告訴她應該約哪裡見面比較好?

來找我塔羅占卜《感情問題》的女客人,除社會人士之外,有大學生、高中生、國中生,甚至有小學生,從來沒有人問這種問題。因為如果媽媽沒有教,還有老師和同學,也有網路上的各種資訊,何況她是手機上癮的族群,怎麼會連這個問題都不知道呢?

許多女生渴望愛情,網路的確是一個認識朋友的平台,問題是網路上也有很多騙財騙色的男人,大家應該都聽太多了吧!我跟她說:要慢慢認識、慢慢交往,因為她問我的是:她什麼時候會結婚啊啊啊~~~

虛擬的網路世界,有太多的陷阱!只能建議所有的女生,睜大妳們的眼睛,好好愛自己、保護自己啊!
標籤:
瀏覽次數:154    人氣指數:954    累積鼓勵:4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道教護身秘法【金光神咒】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擇偶的條件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