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大難來時各自飛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擇偶的條件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零極限是什麼?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1.07.12  天氣:  心情:


零極限是什麼?



【零極限】---是98年4月出版的一本書...



書中只用四句話…來清理自己-------

1.對不起

2.請原諒我

3.謝謝你

4.我愛你



其中“我愛你”是通關密語…

愛的是神性的自己!



生命中一再輪迴的錯誤…

生活中一再經歷的創傷…

是我潛意識中一再重播的記憶!

~~~~~~~~~~



這是我以前用來介紹【零極限】的一段文字,我想很多人應該是看不太懂的喔…



簡單的說:我們每個人的潛意識中,都有一些潛藏的錯誤記憶,我們並不知道是什麼?但是這些一再重播的記憶,會讓我們不斷地重蹈覆轍,犯同樣的錯誤。



藉由那四句話《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你、我愛你》,來清理潛意識中潛藏的錯誤記憶。

那麼如何使用呢?就是你覺得心情不好、情緒低落的時候,就在心裡默念這四句話。



以前我當老師有時候喉嚨疼痛的時候,我也會對我的喉輪說這四句話。



書中還說:你要和別人談判的時候也可以默念這四句話,反正就是想到就念,完全沒有任何限制啊!



我愛你,愛的是神性的自己。我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《較高自我》,在指引著我們的思想行為。也可以把它當做是我們的《內在小孩》,它非常需要我們的關心疼愛,所以這四句話,也會讓我們對自己的內在充滿了愛。

標籤:
瀏覽次數:209    人氣指數:1169    累積鼓勵:48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大難來時各自飛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擇偶的條件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21-07-13 00:30
他, 56歲,台中市,服務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