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花開花落都成空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限制性的信念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真情的代價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1.09.04  天氣:  心情:


真情的代價



我曾經在許多年前,寫過一個女網友小晴的故事,我覺得當年她真的太傻...



那一年小晴剛離婚,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男網友瑋倫,剛開始就是留言聊天,後來開始打電話,瑋倫的聲音很溫柔、很好聽,照片也算帥氣。



瑋倫說他在台北開了一間幼稚園,現在營運有困難、需要資金週轉,有一天還在電話中哭泣,說他被銀行逼債、被毆打,需要錢來還債。



小晴從小算是人生勝利組,求學就業一帆風順,根本就是溫室裡的一朵小花。

瑋倫剛開始只是三萬、五萬的開口,小晴連人都沒有見過,就陸續匯款給他。有一次他說幼稚園需要資金,一口氣要求30萬,小晴也匯款了。



第一次見面之前,小晴已經匯款一百多萬。後來又見了兩三次面,缺錢的理由是:沒錢吃飯、沒錢繳房租。後來說要租場地經營〈資源回收場〉,需要場地租金、資源回收車的租金和油錢、修車費,瑋倫總說如果賺到錢,以後每個月會還小晴一萬兩萬。



多年之後回顧,小晴都覺得自己好像被下了符咒,不管瑋倫說什麼,她都相信他!後來瑋倫搞失聯,她搭高鐵去台北找他,才發現幼稚園是他前妻開的,瑋倫是司機,還搞外遇,離婚之後,專門騙女人的錢,小晴不是第一個受害者。



最扯的是,他們失聯一年多,瑋倫又回頭找小晴,說他要去大陸工作、重新開始,拜託小晴幫助他,給他錢買機票和工具,小晴又答應他!

小晴總想起當年瑋倫說的話:『我和其他網友不一樣,我絕對不會傷害妳。』結果他傷她最重,讓她傾家蕩產!!



真情的代價?或許小晴是真心真情,而瑋倫就是一個渣男,愛不對人,下場就是如此吧!

標籤:
瀏覽次數:260    人氣指數:2280    累積鼓勵:101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花開花落都成空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限制性的信念
 
住戶回應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