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喝牛奶理論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愛情的是非對錯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?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1.11.06  天氣:  心情:


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?



昨天星期五下午,我在咖啡廳駐點【塔羅占卜】,來了兩個女客人。其中一個女客人的問題比較特別,因為她的老闆一直努力不懈的追求她,她又不喜歡他,所以想要自己出去創業。



我以前曾經發表文章,提到《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》這八個字,如果用在工作事業上真的很棒,但是不要用在感情上,因為感動不是感情,同情不是愛情。

我問她是否有跟他的老闆談過,她說她講得很清楚明白了,可是老闆不肯放棄,真的很特別啊!



我幫她占卜了未來的感情發展,出現了【偉特塔羅牌】的《聖杯8》,代表她的確是想要再另外追尋了,我想結果的悲傷失落,應該是她老闆而不是她吧!



我還免費幫她們看了《塔羅牌個性數》和《生命靈數》,都是對應到強勢霸道的《獅子座》,也難怪問題很難解開,兩個人都太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。



尤其是她的老闆,潛意識個性數是《皇帝》,更是固執而剛愎自用,真的很難說服喔!在《原生家庭》中,兒子和媽媽的關係、女兒和爸爸的關係,都會影響長大後,和另一半的親密關係。



這個老闆從小和母親關係疏遠冷淡,長大後交女朋友又常遭背叛,所以他的內心非常沒有安全感,遇到這個女客人重視工作、不重視愛情,老闆才會緊抓不放。



一個人長大後的人格和潛意識問題,有很多都是跟《原生家庭》有關,當然不是絕對!如果有解決不了的心理問題,好好探討自己的原生家庭,應該能夠找到一些線索來改善,畢竟人生就是不斷地學習和成長!



曼芸《Nada》



圖片:【偉特塔羅牌】~~~《聖杯8》

標籤:
瀏覽次數:206    人氣指數:1606    累積鼓勵:7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喝牛奶理論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愛情的是非對錯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