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天上人間,相見無期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陳年往事,緊抓不放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扭曲的心靈能量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1.12.24  天氣:  心情:



扭曲的心靈能量


前幾天,我發表文章【天上人間、相見無期】,我蠻欣賞自己想出來這八個字,因為前男友突然往生,讓我悲傷哭泣、引發的惆悵情緒。



我從94年開始接觸《許添盛醫師》和《賽斯資料》,其實對癌症和身心靈健康並不陌生,只是當自己真正得到癌症時,才知道當事者真正的感受!



我發現癌症病人,最徬徨無助的應該是:要去哪裡就醫??親戚朋友必然會好心提供各種資訊,像我當時就是在《高雄長庚紀念醫院》和《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》之間抉擇。



有人建議我去廟裡博杯,後來我真的跑去【鳳山天公廟】去請示《玉皇上帝》,結果是兩家醫院都可以,看我自己的感覺吧!後來我決定轉診到《長庚》,目前正在等權威名醫的門診時間去看診。



那天朋友傳來靈媒《洛文黃》的直播影片,關於【癌症】的問題。她把癌症歸類在《心理情緒》的疾病,認為癌症是能量阻塞、情緒堵塞,造成腫瘤的發生。



我把《許添盛醫師》的書【誰說慢性病不會好】拿出來看,他說癌症是扭曲的心靈能量,生命的熱情和活力無處發揮,只好累積成腫瘤。



等待,應該是最漫長而痛苦的,而今的我,就是盡量讓生活作息正常,恐懼和焦慮是難免,也有朋友建議我聽【誦缽音療】的音樂幫助睡眠,效果還不錯!



洛文黃的影片如下,可以參考看看!


標籤:
瀏覽次數:403    人氣指數:1603    累積鼓勵:6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天上人間,相見無期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陳年往事,緊抓不放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21-12-24 11:18
他, 56歲,高雄市,其他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