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緣盡莫堅持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高雄鳳山龍山寺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情人和朋友的分別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18.11.10  天氣:  心情:



情人和朋友的分別

我想大家看到這樣的標題,應該有滿腦子的疑問?
昨天星期五下午,我在咖啡廳駐點〈塔羅占卜〉,一個女客人來問感情的問題。未來三個月的桃花運勢?還是和男朋友的愛情發展?

她說和男朋友分手三四個月了,最近前男友回來找她,但是他前男友說已經不愛她,而且早已經劈腿有新女友,那他回來找她做什麼呢?

到最後我才搞懂:他前男友的新女友遠在北部,現在回來找她,只是為了做愛做的事情。我坦白跟她說:他都說已經不愛妳了,還有新女友,回來找妳只是為了愛愛,不是擺明把妳當炮友而已嗎?

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砂子,所以情人只能有一個,可以有身體的接觸和親密的行為。朋友當然可以有很多個,吃飯、聊天、喝咖啡、唱歌跳舞,但是界限在於不能有所謂的性關係。

她還天真的說:如果他的現任女朋友知道他和她有性關係,應該就會生氣分手了,我說:妳這樣算報復嗎?就算他和女朋友分手了,他還是可以找別的女人啊!

我還免費幫她看〈生命靈數〉,我昨天大概跟她講了快兩個小時,算做諮商輔導吧!不過我的觀察,她應該不會接受我的建議,她還是會繼續跟他耗下去。

抽到〈幻影塔羅牌〉這張〈寶劍7〉,這是一張桃花異性緣很好,但是有欺騙隱瞞不坦誠的意思在裡面,也不願負起什麼責任!

這是她人生的功課,也是她自己的選擇,我已經盡力囉…



圖片:幻影塔羅牌~~~寶劍7
標籤:
瀏覽次數:228    人氣指數:1808    累積鼓勵:7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緣盡莫堅持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高雄鳳山龍山寺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