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生命的自主權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感恩的魔法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改變自己的慣性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19.09.17  天氣:  心情:



改變自己的慣性

我的左肩膀和左手臂,已經疼痛快一個月了。我用盡了所有的治療方法,例如:整脊推拿、針灸埋線、刮痧拔罐、甚至去拔火罐放血之類的,但是酸痛依舊。

我還去龍山寺收驚,想到的各種方法都試過了,只差沒有去醫院打止痛針而已。



星期一早上一個認識的師姐,說要幫我做光能量療法看看,我很感謝她的善心,因為我的左手臂實在太酸痛了啊!

當然國術館的師傅,也提醒我是否是睡覺姿勢有問題?側睡時壓到左手臂,還建議我去買一個抱枕來抱著睡覺。還是我有時候在文化中心散步時,還一邊抓寶可夢,造成頸椎的壓迫等等。

上星期,有朋友帶我去屏東市找一個濟公師父,他的說法是:我每天早上持誦大悲咒和心經,但是我沒有能力度化它們,所以這些鬼道眾生,積壓在我的肩膀上,造成疼痛。



我的名言是:現在不改變,未來=過去。反正遇到困境,就是內省自己,想辦法去解決困難。

我從明天開始做早課時,就按照師姐給我的建議,祈請觀世音菩薩做主,幫我護靈護體。然後先不要回向給累世眷屬和怨親債主,先回向給我自己,讓我自己的靈體穩定、身體能夠健康起來。

人真的是一種習慣性的動物,像我誦經持咒都超過20年了,也或許沒有明師指導,造成有些方法錯誤。現在嘗試改變自己的慣性,希望會有新的突破。



圖片:高雄西子灣南岬頭沙灘夕照

標籤:
瀏覽次數:232    人氣指數:1832    累積鼓勵:8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生命的自主權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感恩的魔法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