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修補靈魂碎片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勇敢追尋愛情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左右為難的抉擇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0.01.11  天氣:  心情:



左右為難的抉擇


我昨天星期五下午,在咖啡廳駐點【塔羅占卜】。來了一個女客人,問我的問題非常棘手,因為她不小心懷孕老三,來問我她是否要生下來?還是要墮胎拿掉小孩呢?

我當塔羅師超過三年了,從來沒有遇過這種問題。因為她的公公和老公都贊成她墮胎,而她自己卻不忍心拿掉小孩而猶豫不決。而她的老二才一歲多,老大也還沒有上幼稚園,如果再生下老三,家庭經濟和體力精神應該都會很吃緊。

誇張的是,我幫她算塔羅牌的過程,一直起雞皮疙瘩。她還說她養了一隻兔子,從大學時代到現在,因為她去生產,託給小姑照顧,結果摔下來頭歪掉,後來死掉了,她非常傷心。問我說有沒有可能她的兔子,死後投胎轉世回來當她的小孩呢?

我說目前輪迴有兩派理論:一派是說人類會六道輪迴,另一派說動物和人類不會互相輪迴轉世。
後來我建議念【零極限】的四句話---〈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你、我愛你〉來清理潛意識的錯誤資訊,另一方面,可以觀想白光和祝福給那隻兔子,祝福它能去到更好的地方。

其實她抽出來的牌並不差,而是心態出現【偉特塔羅牌】的《死神》,所以我跟她說:要拋開過去的束縛和枷鎖,過去的那些往事,就不要再糾纏了…至於胎兒的問題,一定要和老公徹底的討論清楚:如果生下來,未來的家庭經濟和教養問題,都要通盤考量,再來做最後決定!

左右為難的抉擇問題,希望大家都能事先做好預防措施,不要等事情發生了,再面臨困難的抉擇,還有牽涉到殺生的問題如此複雜難解。

圖片:【偉特塔羅牌】~~~《死神》

標籤:
瀏覽次數:198    人氣指數:1378    累積鼓勵:5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修補靈魂碎片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勇敢追尋愛情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