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勇敢追尋愛情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行善布施積功德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觀想富足的海洋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0.01.17  天氣:  心情:



觀想富足的海洋

因為許多人都有的《金錢匱乏感》,我特地找出【創造生命的奇蹟】這本書,其中第15章,標題是《富足》。

其中有一段文章《觀想富足的海洋》,節錄下來和大家分享---
你的富足意識不是取決於你的金錢,相反地,你那源源不絕的金錢是因為你的富足意識才出現的。
當你可以想像得越多,真實生活也會出現越多。

我很喜歡這樣的觀想:想像自己站在海邊,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洋,並且知道這個海裡有無限的財富可供我取用。低頭看看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容器。是茶匙?裡頭有洞的頂針?紙杯?玻璃杯?酒杯?水罐?水桶?浴缸?還是你有一條水管連接著這個富足的海洋?

環顧四周並注意到,不論那裡有多少人,不論他們手裡拿著什麼樣的容器,這個海洋都足夠讓每個人取用,你不會去搶奪別人,別人也不會掠奪你。
這裡的海水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,你手上的容器就是你的意識,而你可以隨時把它換成更大的容器。請經常做這個練習,以感受什麼叫做廣闊無盡與源源不絕。

當然書中還有很多精彩的內容,包括:你值得擁有富足的人生、為新事物挪出空間、張開手臂接受一切美好與富足、還有《感恩的魔法》等等。

正向肯定語句:我的人生是富足的、是安全的。
想起1/5的【天使療癒卡】---取消、清除、刪掉---只使用正面的文字與意念,因為它們會在瞬間實現,請天使取消以往負面思考造成的影響。

首先清理腦海中金錢匱乏的想法,再來練習《觀想富足的海洋》,擴展自己的富足意識、調整財富的頻率,祝福大家擁有富足豐盛的人生!!
標籤:
瀏覽次數:182    人氣指數:1782    累積鼓勵:8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勇敢追尋愛情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行善布施積功德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