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79367
 若芸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觀想富足的海洋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把希望放在未來?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行善布施積功德
作者: 若芸 日期: 2020.01.22  天氣:  心情:



行善布施積功德

今天在網路上,有位網友說他想要找我【塔羅占卜】關於換工作的問題,我稍微和他聊了一下。

他今年已經53歲,是建築工地的(監工),我問他想換什麼工作?他說他很茫然沒有目標方向,那這樣塔羅牌可能也無法幫助他啊!

他說他高職畢業、也不會電腦,我說《職訓局》好像有一些訓練技能的課程。他還說他年輕只知道玩不會想,而今超過50歲,好像有點晚了。

我想著:這個網友身邊都沒有貴人指引他嗎?還是別人的建議他根本聽不進去呢?
我說他也許是善事做太少、福報不夠,他就說要做善事也要有能力啊!

大家可能聽說【行善布施積功德】,事實上布施一定要有金錢才行嗎?布施有分為:財施、法施、無畏施,不一定要捐錢才能做善事啊!50元、100元也可以樂捐喔…

《法施》指的是跟別人說一些佛理或人生的大道理、哲理等等,能夠指引別人的人生方向。
至於《無畏施》就是給予別人信心、勇氣和力量,能夠去突破生命的難關。

我們來地球投胎轉世,當然每個人的挑戰和考驗都不同,需要做的人生功課也不同。
我個人相信《行善布施》可以改造自己的命運,所謂的《知命造運》。雖然我們生下來有(八字命),但是後天的運勢還是要靠我們努力去改造的啊!

圖片取自網路:我喜歡的《麥可大天使》

標籤:
瀏覽次數:165    人氣指數:765    累積鼓勵:3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觀想富足的海洋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把希望放在未來?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