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拋世代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人心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暑氣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6.08  天氣:  心情:
不知道是天氣?還是情緒?總覺得懶懶,手中卻還有許多事要做;肺癌的同事,短期內不會恢復上班,工作就依性質分配到幾個身上,自己原先的通用物料,就得接他的通用性外物料,量小但項目雜,或許不至於到喘不過氣,卻也把原先的空檔填得更滿。

況且,自己遇期末了,報告、專討、meeting、投期刊、、,就是覺得更煩躁;有些人認為乾脆放掉,那對自己的職務助益有多少?只是讓自己更累…。

可是,人生應該不是只要這些吧,至少自己的想法是這樣,沒必要隨著旁人走一樣的路,再仔細想想吧。

不會說絕對如何…如何,也不會拿做不到的來說,就是做多少算多少吧,懶了累了…就暫停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423    人氣指數:2203    累積鼓勵:8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拋世代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人心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