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暑氣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油麻菜籽的掙脫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人心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6.09  天氣:  心情:
昨天媽媽說已找個人今天幫忙鋤草,工資一天2500元,要把屋後那塊空地有些比人高的草整理,免得藏了不該有的…;弟媳馬上回嘴說,那地又不是我們的,應該直接去環保單位檢舉,會針對持有人發通知,要求處理或處置,我們為何要做那冤枉事白工。其實,誰都沒錯,弟媳是就事論事;媽則是得饒人處且饒人。

屋後空地是誰的,大家都知道,空地緊鄰的另ㄧ邊,還有其他房子,媽說前幾天看到那戶人拿除草機,以為會一併處理雜草,哪知只除自家牆邊四週,就像挖出一條護城河般,要說他錯也沒,頂多只是自掃門前雪。那塊空地若藏了長長的生物,要去也應該是朝那些方向走,媽媽只是怕如果不長眼繞路來家裡,那還得了,不如就處理了,那長長的生物若要來自家,也還要翻牆過排水溝。

原來那些空地的雜草,即使再怎麼看不順眼,也不能隨意倒除草劑,尤其是有藥性的,一個不小心,還會被告污染;還必需考慮到雜草的最低負面影響,要營造對人畜安全及環境友善。

靠…哭坳……[:-x]
標籤:
瀏覽次數:543    人氣指數:3723    累積鼓勵:15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暑氣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油麻菜籽的掙脫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19-07-19 23:53
他, 54歲,苗栗縣,製造/供應商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9-06-25 01:13
他, 58歲,台中市,服務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