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倒數……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 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滿額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7.11  天氣:  心情:
就是不想花錢當VIP,也沒那個閒錢;所以,沒意外的話,這就是最後一個額度了。幾個月前,是過客告知有額度限制,就把剩餘的省著用,倒沒想過,用到爆,又會出現什麼狀況;遊戲規則已明訂在先,就沒必要去挑釁及挑戰,人生還有許多更值得去開發及發掘的。

不隨便伸回友誼的手,當然也沒辦法裝熟應付,自己這死德性,連應付都懶;有個人聊得好好的,就不想再多談,不為什麼,可能只是一句話,就覺得怎麼說得有點兜不攏呢?得到的回答是“你只要相信,我和你說的,絕對是真的”?!
這是爛到不行又不好笑的謊話,相信的,只有那仍懷抱夢想有騎白馬飄揚而至的;自己這種咖,從不做夢,家裡大人有交代,想要什麼就自己努力去獲得,沒什麼會憑白無故從天而降,除了下雨、樓上潑下一盆髒水,再來,就是鳥大便了。也不相信蓋世英雄…現在貓熊黑熊比英雄多……多了。

就這樣了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1072    人氣指數:7132    累積鼓勵:303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倒數……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 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22-08-13 12:59
他, 62歲,高雄市,其他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21-01-07 19:06
他, 68歲,彰化縣,房地產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20-09-11 15:12
他, 70歲,台中市,服務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