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現錢買現貨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羅生門……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牢騷…悶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8.12.07  天氣:  心情:
眼見為憑,都有可能是風險重重,到底還有什麼是值得信任的,貴婦事件從募集資金起,初時,很多人應該認為是可惜啊,沒搭上這班車,畢竟背後加持的,哪個不是專業及社經地位極佳。

對line沒太大的信任、也不愛使用,被逼得不得不用是課程通知及訊息的傳遞,沒有line,收不到及時的訊息,要白跑一趟或漏掉……都請自行負責,因為書是自己要唸的,不得不屈就,工作上,就不理這套了。

太速成,可以在短時間內,從陌生熟悉得像…,卻也有可能轉眼間,就被封鎖刪除,甚至讓找不著;以往是透過電話號碼,line更進一步,互相掃一下,原來熟悉的人,轉眼間或許才發現連手機號碼都沒,這不是更扯…。

以往聽有人分手是以簡訊通知,被分的還可透過簡訊叫罵申述,頂多被設為拒接黑戶;現line更進步了,根本沒號碼,還熱絡得像,轉身,被封鎖還不知,就永遠無法傳達。

不想太習慣某事,短時間的熱絡讓人沉溺心喜,卻也有可能轉身是萬丈深淵。

週五了,老闆出差去,今天算在營休假。[)-D]
標籤:
瀏覽次數:293    人氣指數:1633    累積鼓勵:67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現錢買現貨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羅生門……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