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南竿行…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是轉型?是意識?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DIY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8.12.15  天氣:  心情:
酒精液泡好一陣子了,買了起泡劑,回台中可以兌清潔液了,老闆說一瓶可以做1.5萬cc,夠用,很夠了,當然用市售的划算多,又省時省工,自己做卻另有一番樂趣且環保。

曾經很想學木作DIY,但上課地點太遠,課程純套裝拼湊,和自己想的不同,就作罷。


昨天離職令發佈,這次有百來位參加精簡優退,辦公室中一位最資深的也在內,比較擔心的是工作怎麼分配,部份已先一起分攤,剩餘的,會不會打亂原先規劃的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337    人氣指數:1517    累積鼓勵:5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南竿行…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是轉型?是意識?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