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冷氣團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好山好水的東部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綿延不絕的……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8.12.23  天氣:  心情:
昨天彈性補上班,好多同事都請休,大概都覺得要上六天班很不習慣,自己年休假是還足夠,可是事情還沒做完。


感冒來得急又快,除了發燒,全身骨頭酸痛像快散了,很少累成這樣,事多之外…,年紀是騙不了人的;9月上班途中車禍公傷的同事都還沒銷假上班,這會兒又有一位準備優退了,就覺得惡夢連連。

考核通常是“季”初開放,作業時間至少有個幾天緩衝,昨天臨時公佈,派遣人力的第四季及年度需在1/4前完成,覺得快吐血了。

下午茶時間,覺得坐著難受,抓了幾個硬幣,走到隔壁休息區的販賣機,投一罐沙士,沙士加鹽巴可以讓情緒緩和些、也提神些。投了沙士,咚一聲掉下,卻卡住出不來,就蹲在出口那喬位置,休息的同事問怎麼了…,那台爛機器,有時還會吃錢,上頭貼滿向業務要錢的…,喬一會,沙士掉下來,又滾出一罐咖啡,可惜是加了糖的調味咖啡,討厭喝加糖的咖啡,順手給了旁邊的同事。

身體疲憊不堪時,心好像脆弱些了,想到許多…頭快炸掉了。

標籤:
瀏覽次數:233    人氣指數:1413    累積鼓勵:5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冷氣團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好山好水的東部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