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忘光了…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接駁車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離情依依………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2.27  天氣:  心情:
離情依依?

今天是許多同仁工作最後一日,有屆退、有優退,這些幾乎自108年開春後,就放長假了;
忙,一直沒閒著,單位中幾位參加優退,其中一位對自己影響最大,一部份工作移轉到自己身上。

這幾天會碰面,是離職人員陸續一一道別,有的發電子信,有的是當面;甚至有說 “ xx,我可以抱抱妳嗎?”,這有感謝、有笑說熟稔的太慢、有緊握住雙手,這些再相逢,不知是何時了?就都大大的擁抱了。

有待10年、34年的、也有待43、44年的,一位像自己大哥的(三年前已退職的同仁)也一起回來送這批,還特地回到辦公室碰面打招呼;有些仍抱怨,也有感謝這裡讓自己安身立命、成家立業的,感觸都不同。

也有剛好屆齡退的,那也是一種幸福,畢竟,又有多少熟識的同仁在預期外過世的,所以能到堅持到最後的,也是一種福份。

想念有些失聯的朋友。

標籤:
瀏覽次數:223    人氣指數:1383    累積鼓勵:58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忘光了…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接駁車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