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往前看,還是風光明媚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滴水成河,粒米成籮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賣力鼓掌,讚讚讚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2.28  天氣:  心情:
韓市長到新馬訪問,期間有許多小插曲及畫面,不知道看到的人,有怎樣的感觸。

看到新國的高雄觀光大使(崔麗心),或許年紀輕的,根本不知她是誰?曾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校園美女、知性女主持人,曾經情定知名豪門,後解除婚約,卻在之後選擇工作人員導播老公(就是在電視畫面看到李導穿梭的身影,才有感而發),當時的當紅主持人(巴戈,與李導是藝專同學)曾說,是跌破大家眼鏡,當紅一線女主持“下嫁”副導。

之後,這些退出螢光幕,移居他國,看過有關報導訪問,分析崔麗心好命的原因,因為她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人、對自己衷心疼愛呵護的,那些比財富及炫目的外在,來得真實多,過生活比過日子重要,但也要懂,兩方都懂。

也佩服李導的抗壓性,畢竟,男人的壓力有時需抒發釋放,老婆的名氣大過自己又如何?成功的男人,背後必有個女人撐著,女人又未嘗不是呢?

給李導拍拍手,給尊重適性適宜發展的男人拍拍手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282    人氣指數:1662    累積鼓勵:6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往前看,還是風光明媚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滴水成河,粒米成籮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