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賣力鼓掌,讚讚讚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小城風景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滴水成河,粒米成籮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3.01  天氣:  心情:
朋友間情份是點滴累積的,實際生活中是,網路虛實都有,也是相同,只要別心存惡及騙,對錯也就沒絕對。

有人言明找婚姻、找伴侶、找一段情、一段關係、純知己好友、飯友、生活陪伴的友人、、、,覺得都無所謂,重點是誠實面對,就像銀貨兩訖般;聽起來很現實,真實生活現實、殘忍的比這些更多。

供給之間,不能完全通用,但沒人賣、怎麼有人買,沒人貪、怎會有騙,當把心態調整在某個點時,就是你情我願、互利共生、相互依存。

對朋友好,並非完全需由物質或金錢所建立,平日互動的點滴,累積至一定程度,有可能老友、老伴、老本。

這兩天生日的朋友,年紀都大自己不少(至少比自己的兄姐們都年長),那種交情是生活中累積的,簡單一句問候及祝福,收到的人,卻備感溫馨。

別懷疑,真的,這號碼在版上很久了,和網路上的互動,卻不能算多,有人問自己是沒再努力經營嗎?否則人氣指數怎麼是這種?不懂要人氣指數做啥用,至少在這交到長期無害又真實的朋友,很難想像,有個朋友從認識至今10來年,沒碰過面,卻在每年自己農曆生日前捎來祝福,也知道對方漂泊過、玩過、穩定後結婚生子,改掉以往的不經心,為家庭努力。

網路,沒那麼邪惡、也不是完全良善,看怎麼去使用及面對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235    人氣指數:2815    累積鼓勵:12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賣力鼓掌,讚讚讚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小城風景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