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滴水成河,粒米成籮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假日的意外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小城風景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3.02  天氣:  心情:
每次回鄉下老家,都騎著腳踏車到處逛,偶爾看到哪個店面又換營業主、項目、或由年輕一輩接手,就覺得人生總是這樣輪替。

回家的頻率算高,只是很多時候都是晚上回來、隔天一早離開,放個連假才會騎車逛逛,許多人就以為是搬離這,難得回家一趟。

四天連假,也是一下就近尾聲,明天還是各自回居住處,還好的一點,不用面對週一的上班;心態一轉,態度也跟著轉,以前會在高速公路上趕,除了提早離席扣分,回台中也塞,工作上也是勉強…,現在乾脆都提前請休一整天,課上足時數、和同學吃個飯,回去路過有時間再銷假。

每個人選擇休息的方式不同,很隱私的一面是自己的問題,看得到的空檔隨自己高興安排,工作上盡力即是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334    人氣指數:934    累積鼓勵:3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滴水成河,粒米成籮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假日的意外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