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哪有神丹妙藥?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三八~贊喔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爭千秋,不爭一時!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3.07  天氣:  心情:
前二天的廣播節目中,談到南韓最近出現的現象,小學生起床後,不是梳洗換衣上學,而是化妝後,才出門上學;南韓的醫美產業夠發達,價值觀也跟著變,父母也砸大把銀兩幫孩子打造“顏值”,外貌已擺在許多要項之前。

不否認,誰都喜歡美好的事物,重視的又不止人篸國而已,比比皆是。

這就像上市上櫃公司的財報,總是得稍微做點『包裝』,讓數據達到操控股價的目的嘛!

這個世界真假摻雜,假的財報通常是為了贏得真的鈔票,而假的形象通常是為了贏得真的感情。

諸葛亮懂得欣賞黃碩,黃碩也運用才智,製作出“木牛流馬”,現在呢?沒有顏值的,自尋出路吧。

爭千秋,不爭一時嘛!
標籤:
瀏覽次數:209    人氣指數:1189    累積鼓勵:4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哪有神丹妙藥?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三八~贊喔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