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三八~贊喔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盲點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是激勵?打擊?恐嚇?還是……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3.08  天氣:  心情:
「不要打架,打贏換局長,打輸換局長。」,這是什麼邏輯?和是非、黑白、對錯都無關?

最高行政首長這麼說,並不會讓自己覺得有雷厲風行、雷霆之怒,捍衛治安的決心………;反倒是覺得打擊士氣,挑釁各派的頑強,讓許多基層員警處於挨打狀態,防衛又怕過當、不防衛難道等……、還是要各取平衡、互依互存、、、還是要大家各憑本事。

治國、管理是動怒重話就有用的嗎?覺得很扯、很爛;那麼一個社會、國家管理成這德性,怎不見更高層放話呢?

難怪,剛揮揮衣袖的前首長,會說xx黨只剩一口氣;改變、改革、爭氣,不是拿著大刀揮霍吧。


不是警務、不是警眷,只是一個對執政高層大家長落話感到失望的百姓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340    人氣指數:1540    累積鼓勵:6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三八~贊喔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盲點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