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口袋空空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316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感恩~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3.14  天氣:  心情:
知道額度問題後,有位留過話的朋友說可以讓自己用他的繼續,這……怎麼可以啊,不是要簽帳號、密碼嗎?是有關個資問題…;反而愈覺得只看不寫,至少沒爆,總之,感恩喔!


看到藝人S…的狗過世,她很痛,我也很痛欸,和她養的是一樣的狗,一樣當女兒、家人,也在自己懷抱中離世,且是無預警的,把她埋了後,所有她用過的收拾洗過,還保留著,哭得很慘吧;隔沒多久,爸爸離開了,上香時,告訴爸爸,別人送金童玉女、豪宅房車,我把自己的愛將先送去幫他打點,以後就使喚她即可。


很快欸,時間就過了一大段,下週要幫爸爸進塔,放入家族墓了。


去年中秋季節的柚子皮泡了酒精,對比例的起泡劑、鹽巴後,做成清潔劑,去污力很強,比前年的好用,難道是浸泡時間長短關係嗎?
標籤:
瀏覽次數:460    人氣指數:2440    累積鼓勵:9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口袋空空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316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