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感恩~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奢侈的幸福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316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3.16  天氣:  心情:
還沒開票前,朋友信心滿滿,我說不一定喔,黨和個人,還是有微妙關係,結果或許不如他所想像;晚些就接到他說“票怎麼會開成這樣”。

不覺得意外啊,甚至可接受,若今天藍營全勝,對藍營未必是好事,甚至會讓韓禿子處於更艱澀的位置,也讓敵對方認為沒了韓,是否就沒危機呢?韓在黨內的立場呢?

台南從原佔有率18%成長到目前的狀況,還是很不錯了;這也避免造神(韓流)成功,讓韓國瑜更早被消耗殆盡。



和這裡互動的不算多,對這裡友好、感興趣也不常用,沒經過幾回閒聊或由記事中觀看一二,怎會產生好奇呢?

前幾天,多了一個好友指數,早上又掉一個,不就是留言沒回,還好,沒興趣收集指數,否則依自己在這的日子,那數字是該撞牆去。




是蠻訝異的,完全不曾往某個方向想,接收到的訊息卻是…,是需要靜下來,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;不會和朋友、家人聊所疑惑的,環境、個性、抗壓性、韌性………完全不同調,參考沒用,也沒必要把一些攤開給旁人審視。

蠢事何止幾件,想了一些……,幸好沒違背狗屁原則,當然也不會嘔。

只是…像撞到七月逛大街的。

標籤:
瀏覽次數:290    人氣指數:1270    累積鼓勵:4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感恩~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奢侈的幸福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19-03-16 23:32
他, 54歲,新北市,政府機關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