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316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打氣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奢侈的幸福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3.17  天氣:  心情:
4點多就起床,雖然是假日,但媽媽早上要出門,還是起來看看她有沒漏帶什麼東西;能趁身體狀況還好,多走多動多看,總是比窩在家強。

貓不在,老鼠都出來逛了,弟媳問去台北?不,簡直要自己的命,她開出條件,我可以來回都不開車,在車上休息,沒再犯傻,那麼寧可躺在床上休息更舒服。 早上去台北,回程後,還是得開車回台中,明早再往南下;不想一大半時間都在高速公路上往返,能夠躺著休息,有時是一種幸福,奢侈的幸福。

昨天中午聚餐,飯後又去附近產業道路走走,附近的香菇寮也沒印象中的味道了,木頭和太空包種植的,怎麼可能會一樣呢?

再賴一下下,又要開車回台中,吼,真的很懶、不想動。 [:((] [:((]
標籤:
瀏覽次數:276    人氣指數:856    累積鼓勵:2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316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打氣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