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奢侈的幸福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平安線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打氣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3.18  天氣:  心情:
覺得被子暖暖很舒服,真的不想出門,可以請假不上班嗎?可是今天還要當接駁車;學習的路漫長又無奈,能夠彼此打氣走到底的不多,為了互相,就撐著些。

以前幾乎不曾經過這,更別說在這地區停留,現接駁路線變了,就改個點吃早餐,要不,又能如何。

但是,不得不說,這裡的裝置,真的沒半點藝術可言…



是完全不在意啦,可是會好奇是怎樣的心態,連著兩天,一天少一個,今早又多一個,會注意是因為邊邊有個紅色醒目的系統通知,又是完全沒過交集的;不是唸社會、行為、心理學,要不,會真的想探索箇中其妙。


這裡好好壞壞,是沒存害人之心,但不可能沒防人之心;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,但並非絕對,看不出小鮮肉來做啥,好聽是請益、結交有社會歷練的,自認沒什麼可值得學習,也不需要問是否需求抽號碼牌,這裡門可羅雀,但多說幾句,就知道個大概。

其實無所求的話,就不容易掉入坑洞,沒有那麼多白日夢可以做,從沒想有騎著白馬跺步而來的,更沒有削足硬塞玻璃鞋的;靠自己最重要,一早往南走上課,為了五斗米,還是趕著回來上班,至少自己的份內事,能不麻煩旁人就儘量免。



標籤:
瀏覽次數:254    人氣指數:1014    累積鼓勵:38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奢侈的幸福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平安線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