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打氣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兩難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平安線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3.19  天氣:  心情:
不是迷信、也不是寄託,或許像是習慣。住在外頭太久了,看過許多大小意外,甚至去意外事故現場確認;就習慣性在身上帶小東西(玉、紅線、天珠…)。

手上這條紅線是姐姐幫我拿的平安線,戴了很多年,從沒拿下,前二週卻突然鬆開,原來是扣頭有個斷口,壓緊後又可以戴了;剛醒來,發現紅線又斷了,這次也甭修,免得掉在外頭,或許是功成身退,就找個小袋子裝起來放著,再找條手珠、佛珠或……

心誠則靈,我相信許多事自有他的道理。




最近喜歡上喝洛神花茶,每天早上飯後都在辦公室中泡上一壺,幾朵洛神再加一顆酸梅沖熱茶,真的是酸甘味,止渴潤喉。

手中的洛神大概只剩幾天的量,昨天趕緊找台東的朋友問還有存貨嗎?幸好還有一些,下午幫自己寄出宅配,那些大概夠自己喝到年底了。



現在儘量把一天記得的點滴,寫在一則內,因為額度沒了就沒了。

今天有同事去荷蘭、明天有去土耳其、越南,都是旅遊,散心是不錯,但自己真的好討厭拿行李,更討厭每天趕東趕西,能夠定點慢慢看,不是很好嗎?我的年休假還有好多用途… ,得省著花。

標籤:
瀏覽次數:299    人氣指數:899    累積鼓勵:3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打氣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兩難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