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平安線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托福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兩難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3.20  天氣:  心情:
做人做事都是兩難,聽了後隨意,有人認為自己不當一回事,沒有認真放在心上想,就不高興了;也有的說了,自己把話當一回事,卻被認為自己把玩笑話當真,是怎麼了…,說…不聊了,謝謝?

不喜歡拐彎抹角、猜謎,日子已經蠻累人了,簡單些,不好嗎?

算了,沒必要因為旁人賞顆糖吃,就被認為是“得了便宜還賣乖”;也沒必要削足適履的傻不隆咚。


雖然對政黨沒有絕對的喜好及偏見,但也無需來挑釁放火,不喜歡的就不喜歡,厭惡的就是改不掉,除非去把白黑布洗成白。



一禪的片子都簡短易懂,是否有感,還是看個人吧,遇到過的就能體會,否則就當卡通看。

有些走著走著、就散了,沒為什麼,沒看來龍去脈,要怎麼提出疑慮呢?只想知道答案的,也該自個去看劇情簡介吧。

話不投機半多,都應該知道怎麼做,沒時興發好人卡,也不打算領卡兌換,朋友是要能說得上話的,否則路人甲乙,就別逾越界線。



管我一個月實存?貴金屬?外幣定存?父母家人沒管過理過,未曾謀面的,問這,不會覺可笑嗎?

家裡大人說,沒有誰比誰優越、誰比誰差,因為彼此不借貸不相欠,吃得都是五穀雜糧、腳踩同一塊地,吞吐同一空氣。


標籤:
瀏覽次數:286    人氣指數:1986    累積鼓勵:85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平安線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托福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19-03-20 09:19
她, 56歲,台中市,政府機關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 
時間:2019-03-20 08:44
不要談政治會比較好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