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掃墓、進塔、安厝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借位思考??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要徑法?計劃評核?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3.26  天氣:  心情:
如果前方是一條通往不可預知的路,還會眼睜睜看著自己往前走嗎?

玩得起、玩不起,要看玩的是什麼,對手是誰,當下心境想不想玩;有些對手,可能會連想的念頭、動力都沒,當然也不想湊熱鬧了。

不用管旁人怎麼想怎麼說,誰有包袱、誰沒包袱,人生不短也不長,沒人知道明天會如何,做不妨礙旁人、自己快樂的事最真。

某些方面,絕對在乎誠信,一方不離,就願不棄。不需做給別人看,就為自己,不管能走到哪一天,只要還在一起,就好好的過日子,一起好好兒的;當走不下去了,就衷心期盼及祝福。

某個年代的夾心餅,有著莫名的壓力與負擔,慢慢的就像一隻寄居蟹,拖著不適合的殼,沿途再找一個殼;人生……對自己好,這是最需要學習的功課。

有點像專案的時程,哪裡該縮減、哪裡耽擱了,自己調整吧,誰管你用PERT或CPM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425    人氣指數:2565    累積鼓勵:107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掃墓、進塔、安厝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借位思考??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19-03-26 19:23
他, 54歲,新北市,待業中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