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你情我願的詐術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一夕之間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不離不棄,你若無心我便休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4.09  天氣:  心情:
對很多……可以隨興、可以不在乎規則,但那絕不是玩耍,還是認真看待;天生不是玩的那塊料,就不去湊隨意的熱鬧了。

欲速則不達,但也不想拖拖拉拉,如果把話說開,給個說法,能等就等,不想不願的話,也無法說些什麼;但可惡的就是把胡蘿蔔吊在驢子前方,要吃吃不到,不能望梅止渴、不能畫餅充飢。

可以用在很多方面,工作、朋友、曖昧中的人、、、、許多微妙又莫名的狀態;或許是某方略佔優勢,所以可以拿翹、可以為所欲為、可以發號施令、可以在一旁冷眼觀看、、

若仍是如此,不如看淡,人生還有許許多多的可以去想像去追尋。

你若不離、我絕不棄,你若無心、我便休。雖然是簡單的話語,卻是對幸福,最樸素及真實的期盼。



很多的想法被困住,被什麼困住呢?自己的執念、貪嗔痴…;但轉念後,不是豁然開朗,或許該說是頓悟。

要錯過多少,才會驚覺真的錯過了,錯過了,拉得回來嗎?沒人知道,或許吧……,損失大的又不是單一而已。

標籤:
瀏覽次數:551    人氣指數:4091    累積鼓勵:177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你情我願的詐術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一夕之間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