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7629
 Bonnie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一夕之間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拋世代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心情
作者: Bonnie 日期: 2019.04.20  天氣:  心情:
如果完全不想顧忌,是可大口回嗆,有誰說歡迎光臨的嗎?

早上看到一則心情貼,要想婚前同居的好處是?? 中西方文化背景、教育不同,感受的道德觀就不同……,別說中西差異,純同種同色人,年齡及環境、甚至同個家庭出來的,也不見得相似,不能說誰是白羊與黑羊,為何一定要按著別人的規範走;讀書、工作、群體生活,當然不可能漠視一定的規矩,個人私領域呢?只要不是對誰造成影響妨礙,為何不能照自己的意願過。


魚與鳥,本就不同,誰都無法確切體會另一方所看到及感受的,更沒必要提出辯駁及申述。

不停遊走在各自世界的有情人,也許都在等某種領悟,等某個人在適當的時光相遇;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,彼此愛得簡單卻受得幸福。

欣賞一個人,就是單純的欣賞,沒有太多外加因素,沒有因才能、背景、身份、位階、、,也許只有一直嚮往著才是最美好的;沒有任何壓力、牽扯、牽絆、、雙方背後家庭的糾葛及痛,反而會輕鬆很多,也許這才是最好的境界。

沉默的追求,若放棄,也不迷茫不嘆息,能接受聚散浮沉;遇上愛情、遇上可能與不可能、享受美麗的情感與心情,對生活的體驗越深,就會更珍惜生活與親情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494    人氣指數:2874    累積鼓勵:119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一夕之間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拋世代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