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88036
 ☃武媚-開水晶店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水晶功教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 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青金石功教
作者: ☃武媚-開水晶店 日期: 2013.03.27  天氣:  心情:
青金石Lapis Lazuli
它是由天藍石、方納石(俗稱蘇打石)、藍方石和黃鐵礦等數種不同的礦物所組成的藍色礦石。 青金石分布的產地在阿富汗、智利、緬甸、美國、俄羅斯等地,而上等的青金石出產在阿富汗,湛藍的顏色,點綴著金光閃閃的黃鐵礦,已鑄造成許多著名的飾品,比如埃及少年法老王的面具。

青金石對應第三眼(及喉輪),高震動頻率、穿透力強、是種冷靜又敏感的寶石。

它可改善喉嚨、氣管、呼吸道方面的疾病、並且加強它的功能,還可以在眼睛疲勞過度時,平放在眼球上再配合深呼吸來消除眼睛疲勞,並加強其功能。它還可以增強洞察力,對於事情不知如何決定時,可將青金石貼在第三眼處(兩眼中間),重新思考過一次,有時就可發現事情真相,而重新做決定。開車時掛著青金石做的胸墜或是手鍊,也可以平定情緒,消除因為交通混亂所帶來的煩躁心情,確保行車平安。

聽說佩戴青金石可驅除惡魔,擁有青金石的人在遇到危險時、或是健康出現問題時,青金石會變色,這就是為什麼說青金石可以擋煞解厄,恢復健康的能力。當寶石力量減弱就將它消磁一下就可以了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404    人氣指數:2544    累積鼓勵:107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水晶功教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 
 
住戶回應
 
時間:2013-05-08 20:35
他, 54歲,台中市,服務
*給你留了一則留言*
  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