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1994039
 張大大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想愛就愛..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不想再用了!!!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花東行
作者: 張大大 日期: 2011.06.22  天氣:  心情:
剛下班就匆匆忙忙準備行李,開開心心回高雄準備迎接明天一早的花東行!

一進車站就整個很不想上火車,如果可以..當時我真的想溜走= =

李佳軒..你居然給我裝病沒來 ,我看是打信長打太晚吧=.= COW~~~

我的腳嚴重扭傷還不是照樣出席,不自覺得在心裡給你一記侯溜坎~

流水也沒來,還故意不接電話!!! 嘖~~~聽說你戀愛了?

再加上站哨講電話被禁假的蘇俊豪,電話這麼多卻沒打半通給我..絕交!

原本的九人行 變成剩下六個人(我、龜、黑龍、陳昭元、小黃、小梁)

就這樣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台東出發。

一到台東我們馬上租了3台機車,也馬上就後悔了!!!

因為接下來的行程迷路了一個多小時..大家都熱到昏頭@.@

早知道就租汽車..早知道..就不上火車了0.0

終於到了「原生應用植物園」,在這邊看到很多草、很多樹、

還有求偶中的駝鳥跟騷味很騷的小羊,

重點是,終於找到了可以躲太陽的地方!!!

拍了幾張照片 就出發往下一個景點「海濱公園」~~~

靠著海的海濱公園,踩著細沙、聽著海浪聲、看著雲和山、想著..中樂透 這就是人生!!!

在這邊有一個特別的"寶桑亭" 站在高處遠眺海景和群山

更重要的是 它的外型就像是一座競技場,讓我、龜和黑龍拍了一系列的"格鬥天王"照片 酷~!

一直到太陽下山,原本以為第一天的行程到此為止 ,

沒想到小黃家熱心的親戚一直在等我們吃飯 ,讓她們等到7點多真是不好意思^^a

而且,這頓飯也太好吃了吧我說!

野生山羌、手扒雞、一條不知名大魚、炒飯、湯..等等

畢竟我不是美食節目主持人,要形容出它們的美味真的很難!

所以就只舉一個例子..那就是龜..光炒飯就吃了8碗!

誰受的了阿!!! 宇宙超級無敵美味好吃的啦~

還有,小黃,謝謝你那眼光獨到的可愛姪子!

(他誇我是全世界 最帥最幽默最可愛最好笑最好相處的大哥哥>///<)haha..

吃完飯後,就去迎接被我用電話盧到受不了的李佳軒,終於也被我說服而抱病前來會合了@@

(haha..同學4年不是當假的,你要是孫悟空,我就是如來佛! 看你怎麼逃出我的手掌心0.0)

就這樣大家在小黃外婆家呼呼大睡,度過只有下午是美好的第一天!

第二天的泛舟行,只能用緊張、刺激、HIGH過頭來形容,這次花東行的主要行程總算也沒讓我失望!

雖然還不到七八月旺季,遊客沒上次來的多 ..

但是在我英勇的帶領下,我們的小船終於樹立了眾多敵人,紛紛爬上我們擁擠的小船

十多人共處一船的下場........船破了! 囧~

結束後回到民宿,大家都累壞了!

休息泡溫泉、騎腳踏車、玩WII、聊天,三天兩夜的行程到此告一段落。

第三天一大早就坐車回到新竹..>"<

真想無止盡的過這樣悠閒愜意的生活..

最後..沒圖沒真相 照片有空回高雄再上傳!
標籤:
瀏覽次數:71    人氣指數:71    累積鼓勵: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想愛就愛..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不想再用了!!!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