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2004636
 小朱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劍膽柔情198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劍膽柔情20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劍膽柔情199
作者: 小朱 日期: 2016.11.30  天氣:  心情:
劍膽柔情199
宋良玉感受到王老闆的真誠,道:王老闆放心,胡大俠既是我表舅,又於我有救命之恩,我必定盡全力搭救胡大俠。
王老闆熱淚盈眶,道:可是紫禁城經過白天激戰,戒備十分森嚴,要救恩公,簡直是難上加難。
宋良玉道:王老闆放心,紫禁城的高牆壁壘還難不倒我,此時四尊使分崩離析,陸合雲叛逃,金尊使與李幫主激戰一整天,應該力有未殆,我以逸待勞,事半功倍。
王老闆道:但願如此。我有死士二十,可為宋公子驅策,若能救恩公出皇宮,我王某雖散盡萬貫家財亦不悔矣。
宋良玉嘆道:真義士也!
三更時分,宋良玉帶著韓琳及二十死士直闖皇宮救人時,正巧遇到中書承旨被宣入宮擬旨。
御書房外,胡青雲的鐵籠就擺在外面,只聽得朱元璋道:擬旨,奉天承運,皇帝詔曰:查燕王朱棣勾結明教逆賊,圖謀造反,即日起撤除封國王位,下獄待察。
宋良玉一聽大驚,心想:此詔書若下達北平,可是義兄與明教的災難。今夜無論如何,不能讓詔書離開紫禁城,惟一的方法就是···
他飛身躍下御書房的橫樑,反手射出日月神劍,大喝道:狗皇帝,受死吧!
金尊使大驚,用僅存的內力揮動絕世名劍,射出無形劍氣擋住宋良玉的日月神劍,再使出大力金剛掌直攻宋良玉,旁邊待命的銅尊使則使動千金銅鎚,直攻宋良玉背門。
宋良玉面對大力金剛掌及千斤銅鎚的前後夾擊,連忙使出大無相功,把銅尊使的神力卸向金尊使,金尊使重傷後反應變差,居然閃避不及,被銅尊使的銅鎚重重的打中前胸,哇的一聲吐出幾口鮮血,肋骨也斷了幾根,更是傷上加傷。
在此同時,書房外守護的禁軍及侍衛紛紛衝進御書房保護皇帝。
金尊使喘氣道:你終於來了,老夫等你很久了。
宋良玉道:今日你插翅難飛了,我今日必將手刃你跟狗皇帝,替我父母族人復仇。
金尊使道:只怕未能如你所願,你看外面。
宋良玉回頭望着御書房外,只見大內侍衛12把利刃,把把指向胡青雲要害,只待宋良玉一動,胡青雲就要被亂劍分屍了。
金尊使道:胡青雲是生是死,全在你一念之間,只要你能自斷雙手,我一定把他放走,毫髮無傷。
這句話瞬間反客為主,宋良玉馬上面臨左右為難的難題。
韓琳聽了此話,急忙從橫樑跳下道:宋哥哥,別理那凸驢的話,我們一起聯手殺了凸驢跟狗皇帝 可別做傻事啊。你自斷雙手,我們可連脫身的機就沒有了。
宋良玉急道:你要是敢殺了胡大俠,我保證你跟狗皇帝都活不過今晚。
正在僵持中,卻見一陣氣旋襲來,強大的氣旋一口氣把十二名侍衛打到十丈之外,只見一人影一掌打碎鐵籠,飛快拉出胡青雲,道:師兄,你受苦了。正是丐幫幫主李虹。
全天下武功最高的兩個人都來到皇宮,而金尊使已身受重傷,皇帝已危在旦夕。

宋良玉見李虹輕而易舉就救出胡青雲,大喜,顧不得之前的嫌隙,對李虹道:李幫主,胡大俠就拜託你了,這狗皇帝的帳今天要一起算一算了。不只是我父母族人,我師父三十多年的血債也要一併清算了。
李虹冷笑道:這個仇又不是你一人才有,我李家三百多條人命,今天也要他血債血償。
談話間,李虹抽出胡青雲身上的鐵鎖,再用強橫的內力衝開胡青雲身上的穴道,胡青雲頓獲自由,恭身向李虹道:多謝師弟搭救。
接著回頭向朱元璋道:這個仇,還要算我一份。
洪武三十一年潤五月初十清晨,武林三大高手齊聚皇宮,而他們,都跟朱元璋有血海深仇。
標籤:
瀏覽次數:36    人氣指數:36    累積鼓勵:0
 切換閱讀模式  回應 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劍膽柔情198 《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劍膽柔情200
 
給我們一個讚!